是且腔啊

希望自己不管到什么时候都可以保持独立思考的能力

【晏周】是美梦吧

是那三年的晏晏喝醉后恍惚梦到后期和翔哥相遇和好的短文

ooc预警

应该会撞梗 总之如果有问题一定要告诉我

本文引用了部分原文中翔哥的话 


   自从周翔出事后,晏明修真的很少能好好睡个觉了。他像是在惩罚自己,每天带着懊悔直到不知道什么时候入睡,而后又在一片混沌、拼凑不出完整画面的梦里捕捉到周翔的身影,伸手去抓而后扑空,在迫切和仿佛抓住救命稻草一般的状态中猛然醒来,


 一片寂静。


 他逃了,他不敢住在周翔的家里,但他又无法不靠近,因为这是他现在唯一可以抓住的,属于周翔的气息。


 今天晏明修喝多了,或者说是以麻痹自己为目的的把自己灌醉了,他又回到了这里,他甚至来不及脱下自己的衣服,来不及收拾自己,他一头扎进了被子里,然后,他做梦了,在这个有周翔气息的房子里。


 他看不清梦里的人的脸,但他可以肯定,那是周翔,真好,他梦到周翔了。


   他梦见他们在这个家里重逢,他以为他会高兴到手足无措,但实际,他的悲伤、他的难过充斥着每个角落,而后他居然觉得他透过梦境也体会到了周翔那悲痛到极点的情绪。


 “你怎么能说你爱我?晏明修,你他妈怎么能对我说这句话?你在上我的时候心里想着汪雨冬,你为了汪雨冬一个电话,就把我绑在家里不让我出去,你为了汪雨冬……怎么羞辱我都不在乎,你……你说你爱我?晏明修,这句话,你凭什么说得出口?”*


 字字泣血。*


   不是的。


 晏明修难受的翻了个身,他痛苦至极,他恨不得弄死他自己,但又因为醉酒,他无法清醒。


 ………………


 “咱们就这样吧,好不好?我不恨你了,以前的事一笔勾销,其实咱们俩根本没有缘分,要不然也不会纠结了两辈子,依然没一个好结果。从一开始,我们就不是一个世界的,如果你早点告诉我你是那个晏家的,我有多大胆子也不会敢招惹你。我们再折腾下去,也是两败俱伤,咱们就这样吧,就到此为止吧。”*


 …为什么要到此为止,不可能到此为止,晏明修难受的抓紧了被子,他有些分不清他到底身在何处,但他真的不能再放开周翔了,那种恨不得去死的、灭顶的绝望他不想再体验了。


   像是感受到他的绝望,梦里的画面开始跳跃,似乎有了转机,晏明修他看不清,但他可以感觉到,周翔和他在一点一点的重新靠近,


 “明修,有时候我觉得自己挺窝囊,有时候又觉得自己挺爷们儿,我也想一直做那个特爷们儿的自己,可我老是避免不了窝囊的一面,我未必什么时候都有昨天晚上那样的勇气,但是,怎么说呢,我想要和你走下去的念想,能支撑着我继续爷们儿下去。”*


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 “放心吧,我眼里一直就只有你。”*


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 晏明修是被身体的不适感弄醒的,阳光从窗帘的缝隙中直照到了他的脸上,微微有些刺眼,他抬起手盖在了自己的眼睛上,似乎有些发烧了。


 他昨天晚上好像做梦了,但现在有些忘记了,他又重新闭上眼睛,不知道为什么,他有些执着于想要记起他究竟梦到了什么。


 半晌,他似乎想起来了,他梦到了周翔。


 如果是周翔的话,他能安然的睡到现在,应该是个美梦吧。


 肯定是个美梦。


   划线加*处引用原文

评论(2)

热度(290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